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辽宁实施网上审批许可 办理食品安全许可证只需20天

2015-05-18 15:5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5月18日消息(记者徐志强)记者日前从辽宁省食药监局了解到:辽宁省食药监局全面实施网上审批许可,企业办理食品生产许可证的时间从60个工作日压缩到20个工作日。

  据介绍,随着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局在全省推行“一企一证”,生产多类产品的食品企业不再需要申办多张证书,一张证书便可实现通用。此外,随着电子证书的诞生,许可证的补证程序也已取消。辽宁省食药监局还把许多发证前的检查改为发证后统一核查。

  根据新规,监管部门在企业获证一个月内会对企业进行复核性检查;获证一年内,对其上市的产品进行随机性抽查;获证一年以上的纳入本地区监管计划,实施常规性监管。

编辑:朱琪

关键词:李安宁;食药监局;生产许可证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