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中国电子第一街——华强北全力打造特色电子商业文化

2015-05-10 15:4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5月10日消息(记者郑柱子 通讯员覃庆贵)从2015年5月至11月,素有“中国电子第一街”之称的深圳华强北将陆续开展好声音暨周末广场音乐荟、手机游戏街头争霸赛、网络原创歌曲大赛、讲述华强北故事会、极限运动展示等近100场品牌文体活动,为群众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

  5月9日下午,伴随着青春靓丽、激情澎湃的劲舞《炫动华强北》,第二届华强北商圈文体艺术节在华强广场正式拉开序幕。

  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的华强北街道是国最大的电子市场,2008年获得“中国电子第一街”荣誉称号。近年来,华强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抓住城市更新、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机遇,积极探索华强北特色电子商业文化新模式。特别自2014年以来,通过以政府主导、社会力量参与、文体专业团体承办等多种运作形式,举办了华强北好声音暨周末广场音乐荟、手机游戏街头争霸

编辑:张乔

关键词:电子第一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