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腾讯众创空间落户天津 多位明星导师加入创业营

2015-04-29 17:1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4月29日消息(记者贾立梁)2015年腾讯开放战略发布会昨(28日)天下午在北京举行。腾讯移动互联网事业群副总裁林松涛宣布,腾讯将倾力打造一个线上+线下一体化,对创业者实现全要素的供给和全流程加速的腾讯众创空间。发布会上,腾讯与北京、上海、天津三地政府代表现场开启三地超15万平米腾讯众创空间落地。

  林松涛表示,2015年腾讯计划在全国建立25个线下众创空间,总面积超过50万平米。同时,腾讯携手合作伙伴面向创业者推出了分享腾讯创业经验、产品思维,突出实战性、成长性的创业营。备受创业者关注的2015腾讯众创大赛也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开赛。

  在过去两年取得显著成果的腾讯创业基地的基础上,众创时代腾讯将升级物理空间。除了升级物理空间,腾讯众创空间将为创业者提供一体化的服务支撑能力,包括提供人才、财税、法务、第三方金融等服务。同时腾讯将在众创空间内开展多样化的活动,打造交流平台,营造创业气氛,每年将有100场的线下交流活动在腾讯众创空间开展。

  据了解,创业营的首批导师包括腾讯公司COO任宇昕、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新东方董事长兼总裁俞敏洪、长江商学院副院长刘劲、搜狗CEO王小川、猎豹移动CEO傅盛等一大批明星导师。

  2015腾讯众创大赛也在此次发布会上宣布开赛。此次众创大赛将打造创业新三榜:融资财富榜、创新人物榜、投资伯乐榜。向投资人推介优质的创业项目,为创业者搭建获取资源,展示梦想的舞台。

编辑:许璐娜

关键词:腾讯;众创;线下;明星导师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