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天津将从下月起集中开展汽车4S店专项治理行动

2015-04-23 15:1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4月23日消息(记者贾立梁 通讯员李彦)记者今天从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了解到,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各品牌汽车4S店(含3S店)的经营行为,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决定从5月1日起至7月中旬集中开展针对汽车4S店各类违法行为的专项治理行动。

  此次重点治理范围包括:

  (一)在汽车销售过程中的强制消费、搭售、商业贿赂、巨奖销售和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

  (二)在汽车销售、保养和维修过程中,利用格式条款免除自身责任,限制、排除消费者合法权利的违法行为。

  (三)在汽车保养、维修过程中的欺诈消费者,销售侵权假冒、不合格零配件、装具和油品等违法行为。

  据悉,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将通过此次集中治理,充分运用行政指导和行政执法相结合的手段,对全市汽车4S店的经营、维修服务进行规范和管理,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编辑:许璐娜

关键词:4S店;监管;专项治理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