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两辆货车追尾翻下路面1人被困 吴忠消防紧急救援

2015-03-20 17:5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3月20日消息 (记者许新霞 通讯员王偲)今天清晨6点04分,宁夏吴忠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调派称:位于京藏高速关马湖服务区北500米处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且有人员被困。特勤中队接到出动命令后迅速出动1车7人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6点38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经勘查现场发现:两辆大型货车因追尾翻下高速路,十余辆车载的小卡车翻落重叠在驾驶室周围,而被困人员就位于其中。由于现场情况十分复杂,只能从上部破拆进入驾驶室,施救难度非常大。消防官兵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驾驶室进行破拆,一点点地剪开一个能容人通过的口子,一名救援人员由此进入。然而室内空间狭小,难以进行内部破拆。

  随后救援人员又利用起重气垫、吊车吊升的方式,终于将开口彻底打开,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将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编辑:姚佳美

关键词:银川;消防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