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郊村民自编自演乡村春晚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京郊村民自编自演乡村春晚(央广网记者 李文蕊 摄)

  央广网北京2月16日消息(记者李单 通讯员赵晶)日前,北京顺义仁和临河村大剧场里灯光闪烁,掌声连连,一台由村民自编、自导、自演的新春文艺晚会正在举行。

  演出现场,临河村的特色文化品牌-激情水鼓以振奋人心的气势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为羊年敲响了迎春鼓声。接下来,激情洋溢的广场舞、精彩细腻的京剧唱段、悠扬动情的女子独唱……18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全村百姓奉上了一场精美的文化大餐。台上演的认真,台下看的起劲,整个会场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

  据悉,多年来,北京顺义仁和通过节庆文化、广场文化等形式,以“二月新春”、“五月鲜花”、“十月金秋”等系列活动为契机,将思想教育工作融入到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中去,使百姓在自娱自乐中感受生活、陶冶情操。今年春节期间,仁和镇将通过举办文艺演出、民间花会演出、猜灯谜等活动,来丰富群众节日生活,为我镇群众度过一个美好的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编辑:朱琪作者:  日期: 2015-02-15 10:36:00
标签:北京;京郊;乡村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