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集中销毁罚没销毁食品50箱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北京顺义集中销毁罚没销毁食品50箱(央广网记者 李文蕊 摄)

  央广网北京12月19日消息(记者李单 通讯员赵文君)日前,北京顺义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近期案件办理中罚没的食品物资进行了现场集中销毁,在辖区杨镇地区的一家垃圾处理厂,将罚没食品去掉包装后进行填埋处理,现场共销毁食品50箱,货值金额达3万元。

  此次集中销毁的食品物资,主要为查处案件中罚没的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和经检验不合格的食品,顺义区食品药品监管局按照相关程序,依法对其进行销毁处理。另外,对于食品生产领域罚没的产品,顺义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将统一进行销毁,有力的打击了违法生产经营食品行为,净化了辖区食品市场环境。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编辑:竹立志作者:  日期: 2014-12-19 20:58:00
标签:北京;销毁;食品;罚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