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医院首办公益音乐会 两岸三地为癌友加油祈福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邰肇玫走到癌友观众区歌唱(央广网记者 陈庚 摄)  

  央广网厦门12月18日消息(记者 陈庚 通讯员 黄菊)“我已经得癌症6、7年了,我要继续坚强地活下去!”一位患癌女士听完台湾歌星彭佳慧专门为自己和老伴演唱的《甜蜜蜜》,紧紧地握住她的手,声音有些颤抖。她身旁的老伴,悄悄地抹去眼泪。昨天晚上,一场由两岸三地公益组织携手举办的“听希望在唱歌”关怀音乐会,在厦门长庚医院住院大楼一楼上演,为上百位癌友家庭和医护人员送上温暖支持、补充抗癌勇气。

  “听希望在唱歌”关怀音乐会由台湾癌症希望基金会创办于1998年,16年来已经举办了59场,巡回台湾15家医院,获得超过40为歌手响应。在港澳台湾慈善基金会的支持下,第60场音乐会首次移师大陆举办,台资厦门长庚医院成为首站。港澳台湾慈善基金会主席何玉美介绍,这也是基金会首度将爱心的触角延伸至内地,“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通过音乐来抚慰癌症病患的心灵,我们也希望这是一个火花,能够扩散出去。”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编辑:王家乐作者:  日期: 2014-12-18 08:28:00
标签:厦门医院;公益音乐会;加油祈福;邰肇玫;彭佳慧;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