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山东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大风降温低至-9℃

2014-12-01 09:1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央广网济南12月1日消息(记者桂园)山东省气象台今天上午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今天聊城、泰安、淄博最低气温就到了零下9度, 聊城、泰安一天的温差都有11度。烟台和威海两市今天仍有中雪局部大雪,半岛地区的阵雪天气,将持续到3日本周三。

  受寒潮大风天气影响,烟台市发布了海上重大风险黄色预警,渤海海峡烟台至大连、蓬莱至旅顺等省际航线客船30日上午全线停航,预计12月2日晚些时分风力减弱后复航。目前省内主要高速公路运营正常,不过因为部分地区将有降雪,路况信息还是需要随时查询。空气质量方面,今天沿海的烟台青岛的部分地区有重度污染,其他城市多为轻度污染或者良。

  据预报:受强冷空气影响,今天白天到夜间山东省持续大风降温。预计白天到夜间,北风,内陆湖面和半岛地区7级阵风8~9级,其他内陆地区4~5级阵风6级。同时,气温将持续下降,降温幅度可达4~8℃,明天早晨的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8℃,其他地区-1~-4℃;另外,今天白天到夜间,烟台和威海2市仍有中雪局部大雪。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12月1日06时00分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中雪局部大雪,其他地区天气晴。北风,内陆湖面和半岛地区7级阵风8~9级逐渐减弱到4~5级,其他地区4~5级阵风6级逐渐减弱到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9℃左右,沿海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2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3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阵雪,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北风,半岛地区3~4级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编辑:竹立志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