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至哈密高铁建设者体验“丝路飞行”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16.9K

  

  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兰新高铁建设者为新疆高铁点赞  (央广网记者 王生政 摄)

  央广网乌鲁木齐11月15日电(记者张雷 通讯员王生政 摄)兰新高铁乌鲁木齐南至哈密段动车昨天进行最后一次满负荷试运行,新疆铁路部门组织参与兰新高铁建设的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等施工、监理单位近百名高铁建设者乘坐乌鲁木齐南至哈密动车进行“丝路飞行”体验。

  兰新高铁自2010年3月开工建设以来,10余万名铁路建设者克服沿线风区、沙漠、雪山等恶劣自然环境的挑战完成各项工期目标,为兰新高铁开通运营做出了重要贡献。

  兰新高铁乌鲁木齐南至哈密段动车将于11月16日开通运营,标志着新疆正式进入高铁时代。动车开通后初期运行时速200公里,乌鲁木齐南到哈密的运行时间由原来的5小时缩短至3小时左右。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责编:王文伟  日期:2014-11-15
本组浏览完毕  
  进入央广图库
标签:兰新高铁;铁建;集团;点赞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