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第10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10月10日长沙开幕 三大晚会齐秀“家底”

2014-09-28 23:14: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央广网长沙9月28日消息(记者邓文辉)今天(28日)下午,记者从湖南卫视获悉:“第10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将于10月10日在湖南长沙正式拉开华彩帷幕。

  目前整个准备工作进展顺利,开幕式文艺晚会将于10月10日晚直播,2014互联盛典颁奖晚会将于10月11日晚直播,第十届金鹰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将于10月12日晚19点30分直播。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金鹰节一个重大的创新突破就是,10月11日晚推出的互联盛典是积极响应党中央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重大战略的一个全新尝试和探索。据悉,还有一个重要变化是,广大观众和网友不仅可以观看湖南卫视的三台晚会电视直播,互联盛典这一台在国家媒体大融合战略中全新推出的创新晚会,还将向所有合作的门户和视频网站全网开放,网友不仅可以通过芒果TV观看互联盛典的同步直播,也可以在门户和视频网站同步观看直播。而开幕式与闭幕式这两台晚会,则可以通过芒果TV移动端观看直播,另外观众也可以通过门户和视频网站在湖南卫视节目直播之后,观看节目视频的点播。

  从中国电视金鹰奖评选衍生而来的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自2000年第1届至今已成功举办9届,从这场中国电视领域的盛会中,不断涌现出众多电视精品与优秀电视人才,为繁荣我国电视艺术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而在第10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如此特殊的一届金鹰节中,除了汇聚了脍炙人口的优秀电视作品与星光熠熠的嘉宾阵容之外,导演组在金鹰节中加入了许多创新的元素,让本届金鹰节变得意义非凡,与以往相比更是大有不同。本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之中将有许多创新与突破。不仅将会极富创新意识地引入许多全新技术来完美呈现金鹰节的三台重要晚会,而且在节目环节与晚会流程上将会有许多独具匠心的全新设计。

  本届金鹰节三大晚会各具特色,开幕式“五大最”中将包含最顶尖的节目内容,最顶尖的电视人,最顶尖的电视团队,“金鹰女神”,最牛主持人聚首成为开幕式一大亮点;另外本届金鹰节全新创意的互联盛典也将推出各种创新的互动手段,在晚会不仅将引入最新潮的网台互动模式,主办方更诚意十足的准备千万份好礼相送,让这场互联网盛典成为一场全国电视网民的狂欢盛宴;最后本届金鹰节悬念丛生的诸多奖项都将在颁奖晚会上一一揭晓,不仅候选人星光熠熠,颁奖嘉宾也将让观众挪不开眼。

编辑:刘云龙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