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山附近泄露管道得到控制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16.9K

  

  不法分子安装的盗油阀门(央广网记者 杨阳 摄) 

  央广网西宁9月12日消息(记者杨阳)昆仑山附近河流因输油管线破裂发生泄漏导致污染,目前输油管线已完成维修,此次泄漏未对当地群众生活和环境造成太大影响。

  有关部门表示,在发现昆仑山口至不冻泉之间输油参数出现异常之后,立即启动应急抢修预案,对输送流程进行调整,组织停泵泄压,减小管线压力,最大程度减少油料损失,并派出应急分队分四组对100余公里管线进行昼夜徒步巡线。经18个多小时的排查,于9月11日17时07分,在青藏公路2907公里处找到漏点,经开挖查明是不法分子安装的打孔盗油阀门垫圈破裂,导致油料地下泄漏。根据现场情况,抢修组立即展开消防警戒并对泄漏段管线进行补片打卡处理,于9月11日22时抢修完毕。据统计,泄漏的油料约有6吨,其中3吨已经回收,其余油料正在利用油罐车和油料回收装置进行最大程度的回收,同时利用吸油毯、油毡吸收油污,对泄漏点用土进行围堵,建立围栏,不扩大污染范围。目前已恢复正常输油,没有出现新的泄漏。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责编:王家乐  日期:2014-09-12
本组浏览完毕  
  进入央广图库
标签:昆山;管道;控制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