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宁夏)非公经济论坛举办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16.9K

  

  论坛现场(央广网记者 廉军 摄)

  央广网银川9月18日消息(记者廉军)由民建中央、国家工信部和宁夏区政府联合举办的“2014中国(宁夏)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今天在银川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出席并致辞。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自治区主席刘慧,自治区政协主席齐同生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 被誉为“非公经济的年度盛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一届。今年第十二届在宁夏举办,以“全面深化改革,激发非公经济活力,促进西部经济转型升级”为主题,将搭建起政府、专家、企业各方合作交流的平台,而且为全面改善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政策法规环境、市场环境和公共服务环境发挥重要作用。

  陈昌智在致辞中说,本届论坛主题既符合十八届三中全会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也顺应了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助推经济转型升级、加快内生创新驱动发展的要求。陈昌智围绕论坛主题,从“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得以改善、民营经济发展的困难和问题依然存在、民营经济的发展得益于进一步深化改革”三方面内容作以阐述。他强调非公经济在中国经济发展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国家要从政策多方面给予非公经济更多的支持。

  本届论坛共分为主题演讲、捐赠、项目考察对接和签约四大板块,昨天举行了“2014思源救护中国行”暨宝塔公益基金百辆救护车捐赠仪式,今天举办主题演讲和签约仪式,明后两天与会专家和企业界人士将分赴银川、石嘴山、吴忠、固原、中卫、宁东基地考察对接项目。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责编:王文伟  日期:2014-09-18
本组浏览完毕  
  进入央广图库
标签:宁夏;非公经济;论坛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