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撑起鲁甸的蓝天”慈善义拍活动在沪举行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16.9K

  

  “用爱撑起鲁甸的蓝天”慈善义拍活动在沪举行

  央广网上海9月16日消息(记者 周洪)日前,“用爱撑起鲁甸的蓝天”慈善义拍在上海留源会舍举行。这次慈善义拍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上海留源艺术品中心携手SMG知名主持人夏磊、上海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等联合发起,由上海拍卖行全场主拍。

  此次拍卖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近100件艺术品,其中不乏精品。传世珐琅椅、名家古琴、著名陶瓷鉴定专家陈海波先生捐赠的周国祯大师瓷雕“马踏雄风”、齐氏三姐妹合作的作品“荷花游虾”等以及“扳指王”彭志勇大师捐赠的螭龙扳指等都引起了当天在场爱心人士的极大关注。而整场慈善义拍共募集善款71万元,这笔善款将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专项用于云南鲁甸地震的灾后重建。同时,义拍结束后,现场举行了“留源专项基金”启动仪式。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责编:王文伟  日期:2014-09-16
本组浏览完毕  
  进入央广图库
标签:上海;义拍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