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盛会 新疆尼勒克哈萨克族群众在唐布拉草原欢度开斋节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哈萨克民俗风情表演(央广网记者 张雷 摄) 

    央广网尼勒克7月29日消息(记者张雷 伊犁台记者余阗 通讯员邓雪梅)今天是穆斯林传统节日开斋节,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尼勒克县数千名哈萨克族群众欢聚唐布拉草原,观赏哈萨克族民俗风情表演、赛马比赛,开展赛牛、赛羊活动,逛草原巴扎,亲友聚餐品尝美食,在美丽的大自然中尽情享受节日的快乐,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也忘情地融入热闹非凡的草原盛会。

    今天在唐布拉草原进行的哈萨克民俗风情表演、草原体育比赛和赛牛、赛羊等活动是昨天开幕的第二届中国?新疆“甜蜜尼勒克”蜜蜂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节日期间将陆续开展3大板块、12项系列文化体育活动。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编辑:刘千里作者:  日期: 2014-07-30 00:04:00
标签:草原;开斋节;新疆;哈萨克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