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速交警大云公安检查站查获两公斤毒品大案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嘉兴5月17日消息(记者张国亮 通讯员陈播 沈源)记者从浙江嘉兴高速交警部门了解到,5月14日19时15分,G60沪昆高速公路往上海方向嘉兴境内,浙江高速交警大云公安检查站民警沈源、董浩、刘小鹏等人执行安检任务时,对一辆嘉兴号牌的出租车例行检查,发现车内后排乘客贵州籍郑某(男)有驾驶证、没身份证,贵州籍杨某(女)无相关身份证件。于是,民警在指令出租车熄火后,要求郑某、杨某下车进一步接受身份信息核查。期间,民警发现当事人表情可疑、神态慌张,在加强人员控制的同时,民警对出租车展开了“地毯式”搜查,并从车辆右后排阴暗角落的地毯上发现了一女式手提包。随即,将人员和物品带入复检区进行开包检查,发现内有疑似冰毒物品两袋,重量2000克,疑似麻古一袋,重量7.1克。现该案已按规定程序移交嘉善县公安局处理,经查证已确认为毒品。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责编:龙明洁  日期:2014-05-17
标签:浙江;高速;交警;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