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梅州打掉一非法制贩枪支犯罪团伙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广东梅州打掉一非法制贩枪支犯罪团伙(央广网记者 郑澍 摄)

  央广网梅州5月8日消息(记者郑澍 增君 通讯员梅公宣 兴公宣)记者今日从梅州兴宁市公安局获悉,5月6日,梅州兴宁市公安局一举打掉一个非法制贩枪支团伙,抓获涉嫌非法制贩枪支的犯罪嫌疑人7名、涉毒人员8名,缴获枪支、子弹、制枪零件和工具一批。

  记者了解到,这个犯罪团伙自去年7月份开始从网络上收集制枪资料,然后便进行枪支制作,再通过网络进行销售获利。此次行动共缴获仿“六四”手枪、仿左轮手枪、霰弹枪、改装发令枪、自制气枪等各类枪支17支,子弹及枪管、枪柄、支架、零件和制枪工具一批。

  目前,此案的审理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警方将进一步深挖,追查已售枪支的去向。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责编:刘明霄  日期:2014-05-08
标签:广东;非法;枪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