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边防:双警交流提升反恐技能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广东边防:双警交流提升反恐技能(央广网发 廖键 摄)

  央广网广州5月8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廖键)近日广东边防总队机动支队业务骨干观摩团走进武警126师参观学习,现场学习和交流机动部队实战能力建设经验和意见,进一步推动部队反恐技能和正规化建设。

  观摩团先后参观了武警126师团机关作战指挥中心、指挥器材库、战备执勤资料库和连队警用器材室、训练器材室、军需应急仓库、储藏室、网络学习室、会议室、荣誉室、宿舍内务等库室的规范建设;实地参观了该团武器装备、训练装备和各类机动处突装备的配备建设,并就车辆装备配备及运兵宿营车装建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其间,双方对口业务骨干就该单位在正规化建设、机动科目训练、应急处突程序、部队管理教育、军事业务训练、丰富警营文化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探讨交流。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责编:刘明霄  日期:2014-05-08
标签:广东;边防;反恐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