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再次启航 南航大连空姐走近星星儿童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阿姨,让我看看你叫啥名字(央广网发 崇珊 陶珍琦摄)

  央广网大连4月2日消息(记者张四清 贾铁生 通讯员崇珊 陶珍琦)“他们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本应在遥远的仙境,只是不小心落入了人间”。4月2日,在第七个“世界孤独症日”到来之际,南航大连分公司客舱部温馨乘务组在组长刘丽萍的带领下,再次来到患有自闭症的星星儿童中间,看望他们,陪他们做游戏,为他们送去关爱。

  一大早,温馨乘务组的组员们就来到了活动的中心—星海广场,在这里,星星儿童乐园的创建人—雷锋班的班长周勇热情地接待了南航的爱心空姐。今天到场的有将近120名星星儿童和他们的家长,组织者将这120个家庭分为三组,由爱心空姐给孩子和家长分别佩戴上红丝带、黄丝带和蓝丝带。孩子们一看到穿着制服的空姐阿姨和姐姐,立即兴奋地打着招呼,原来温馨乘务组之前已经连续三年不间断地看望这些可爱的孩子们,每次都给他们带去学习用品和生活必需品,和孩子们已经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接着是做游戏环节,乘务员和小朋友手拉手一起随着主持人的指令做出各种动作,刘丽萍和她的组员们一遍遍地教着孩子们,陪伴他们渡过了一段开心的时光。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和乘务员依依惜别,他们约定下次再见。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责编:姜萍  日期:2014-04-02
标签:空姐;自闭症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