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行驶酿车祸 油罐车撞翻三轮车司机三根手指被夹断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事故现场(央广网发 许婷摄)

    央广网合肥4月2日消息(记者王利 通讯员陈效宝 许婷)4月2日清晨,一辆运载柴油的油罐车与一辆机动三轮车在安徽省芜湖市沈巷镇长河北路与和美路路口相撞,导致两车同时翻车,司机均不同程度受伤。其中,油罐车司机李某伤势较重,右手手指当场断了三根。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驱车赶到了现场,只见一辆油罐车侧翻在长河北路与和美路交叉口西侧,车头向北,前挡风玻璃碎裂脱落,好在满车柴油没有发生泄漏。挨着油罐车的是一辆侧翻的蓝色机动三轮车,车头已经变形,挡风玻璃粉碎。

    据一位轿车车主介绍,当时他正在等候绿灯,油罐车从北向南行驶,三轮车从南向西左转。“当时车速都很快,为了躲避三轮车,油罐车刹车后没有停,失控的油罐车一头撞上三轮车的车头,同时侧翻。”据现场处理事故的许警官介绍,他们到达现场时,油罐车司机李某已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他的右手手指当场被变形的驾驶室夹断了三根。

    三轮车的司机王师傅受伤不重,说起事故发生时的情景,他一脸惊恐:“我左转时绿灯还有4秒,油罐车直行速度太快了,飞撞过来,刹车都刹不住。”

    目前,肇事车已被暂扣。整起事故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责编:任芳  日期:2014-04-02
标签:车祸;超速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