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保执法“零点行动”打响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一枪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北京市环境监察总队零点行动查处违法单位名单 北京市环保局供图

 

    央广网北京3月5日消息(记者李文蕊)《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于本月1日起正式施行。3月1日零时起,北京市环保局在全市统一开展代号为“零点行动”的专项执法检查,市环境监察总队和各区县环保局同步行动,重点查处燃煤锅炉单位超标排放、偷排、治理设施不正常运行、扬尘控制措施不到位等环境违法行为。

 

    北京全市400余执法人员全员出动,共检查617家单位,有581家单位自我管理到位,未发现违法行为,守法单位占检查单位的94%,此次“零点行动”共查出25家单位存在超标排放,11家企业存在扬尘措施不到位等环境违法行为。环保执法部门将依据正式施行的《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实施处罚。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责编:杨晓凡  日期:2014-03-05
标签: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