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王治郅倡议文明交通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全国交通安全日 CBA球星王治郅倡议文明交通(央广网记者 曹美丽 摄)

  央广网宁波12月2日消息(记者刘发丁 曹美丽)今天是第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宁波市今天上午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CBA球星王治郅作为宁波文明交通形象大使,向宁波市民发出了“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的倡议。 今年的交通安全日的主题是“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围绕这一主题,宁波各地相继举行形式各样的交通安全宣传。其中,CBA球星代言文明交通成为一大亮点。王治郅在倡议书中说,希望宁波市民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自觉做到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 在发出文明交通倡议后,王治郅和八一双鹿电池男篮的另外两名队员—韩硕、王磊一起穿上交通志愿者的衣服,到宁波城区路口去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责编:姜萍  日期:2013-12-02
标签:交通安全日;王治郅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