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模特小姐大赛总决赛在辽宁鞍山决出最佳形象奖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16.9K

世界模特小姐大赛总决赛在辽宁鞍山决出最佳形象奖

  央广网鞍山11月13日消息(记者张静 鞍山台孙冶勇 应明) 第25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国际总决赛最佳形象颁奖盛典11月10到12日在辽宁省鞍山市汤岗子新城举行。来自53个国家、地区的53位佳丽,经过民族服装、泳装、晚装三个环节的展示,最终评选出第25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国际总决赛两大奖项——希腊佳丽安蒂戈妮获得最佳形象大奖,中国佳丽丌瑞夺得最佳人气奖。

  世界模特小姐大赛是举世闻名的世界女性专业顶级赛事之一,1988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创办。与世界小姐大赛、环球小姐大赛并称为世界选美界三大顶级赛事。2004年经国家文化部批准引入中国以来,第一次在中国北方举办相关赛事,鞍山汤岗子新城最终取得承办权。世界模特小姐大赛这次走进亚洲最大的温泉基地鞍山汤岗子新城,与靓丽的温泉风景相得益彰,为汤岗子新城建设“活力之城、国际之城、健康之城”平添了活力,还对2013年世界模特小姐大赛 “筑梦美丽中国、共创美好未来” 的主题进行了深刻的阐述。

  各国佳丽在鞍参赛期间,举行了花车巡游和入城式以及参观活动等。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向昌明  日期:2013-11-13
本组浏览完毕  
  进入央广图库
标签:模特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