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312国道一拉载29吨棉花货车起火 损失惨重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16.9K

  消防官兵奋力灭火(央广网记者 孙涛 摄)

  央广网乌鲁木齐9月25日消息(记者孙涛 通讯员徐伟 图片由吐鲁番消防提供) 9月24日14时02分许,吐鲁番消防支队接到报警,312国道乌鲁木齐往吐鲁番方向距离吐鲁番收费站4公里处。一辆牌照为鄂YD55挂载有29吨棉花包的货车因车辆长时间行驶,驾驶员犯困导致车辆侧翻于路基下,引发火灾。

  中队接到报警迅速出动两辆水罐消防车经过20多公里的奔波,消防官兵与14时45分抵达火灾现场。到场后指挥员迅速侦查现场情况,整辆货车及车上的棉花包已处在火焰中,现场浓烟滚滚,油箱在大火猛烈烘烤下已爆裂。指挥员立即做出决策,设立两个战斗小组,警戒组进行高速路现场时时安全警戒,灭火组占据上风方向设置两个水枪阵地迅速展开火灾扑救。

  由于现场火势、烟雾较大,指挥员根据现场风速,指挥员迅速与现场维持交通警察协商,迅速调用大型铲车,战斗小组架设水枪协助铲车以坑埋的措施,迅速降低高速公路次生危害。经过3个多小时的协同奋战将大火扑灭,为高速公路开辟了新的安全通道。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责编:张乔  日期:2013-09-25
本组浏览完毕  
  进入央广图库
标签: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