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武术吃月饼 老外在中国过中秋

2013-09-21 14:44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19日青县盘古武术学校院内,杰克逊和亚历山大正在练习八极拳(央广网记者 孟晓光 摄)

 

 

央广网石家庄9月21日消息(记者孟晓光)9月19日,河北青县盘古武术学校院内,一高一矮两个金发碧眼的外国人正一招一式的跟着武术教练刘伟超练习八极拳。14岁的哥哥叫杰克逊,11岁的弟弟叫亚历山大,他们来自美国蒙大拿州波兹曼市,半个月前,哥俩和妈妈珍妮一起远渡重洋,慕名来到青县盘古武术学校学习武术。珍妮从朋友口中得知,中国沧州是知名的武术之乡,门派众多,青县盘古武术学校校长刘连俊八极拳造诣颇深。深受中国武术无穷魅力的感染,加之孩子爱好运动的天赋,于是珍妮带着两个孩子千里迢迢从美国飞到青县拜师学艺。为了系统的学习,珍妮为儿子办了三个月的签证,正值中秋佳节,两个孩子在学习武术的同时,又在中国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中秋节。

责编:路林强

您已浏览完所有图片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