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安11月14日消息(记者雷恺)记者从今天(11月14日)在西安召开的2019陕西体育博览会启动仪式暨筹备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以“推动体育产业、服务十四运会、助力追赶超越”为主题的2019陕西体育博览会将于12月6日至8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体博会期间,还将举办2019陕西体育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签约仪式、西安国际瑜伽节、西安国际健美健身大赛、2019趣味运动会等活动,陕西体博会已成为宣传第十四届全运会、全面展示陕西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推动陕西体育追赶超越目标的大平台,成为国内体育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之一。

  据介绍,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众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陕西体育博览会,旨在通过举办赛事活动、项目推介、洽谈签约、展览展示等,全面宣传展示十四运会筹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营造浓郁的全运氛围,贯彻落实陕西体育“1155”战略,有效搭建体育产业宣传展示与交流合作平台,甄选比赛场馆配套产品,推介陕西体育产业创新成果和体育事业发展成果,全面掀起全民健身热潮,丰富供给,扩大需求,统筹资源和力量,助力陕西体育追赶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