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东济南:连夜大雨老人被困水坑 消防紧急救援

2019-08-12 17: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济南8月12日消息(记者刘华栋 柴安东 刘颖超)2019年8月12日07时34分,济南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济南历城区温梁路有人员被困水坑,济钢中队立即出动1车8人火速赶往现场。

  上午08时04分,中队到场后,经过侦查以及与报警人联系得知,一六旬老人与一名年轻男性被困在在道路北侧的水坑中。由于连夜大雨,道路南侧的水流都向北侧汇聚,现场水流湍急,两名被困人员随时都有被冲走的危险。消防队员立即展开救援,指战员首先给被困人员穿上救生衣,绑好安全绳索,随后利用金属拉梯,在被困人员一侧的两颗树之间搭成了一个稳定的固定抓扶点,消防队员拉住被困人员的绳索,并让被困人员抓住拉梯,经过努力成功将两名被困人员救出。

编辑: 郑皓月

山东济南:连夜大雨老人被困水坑 消防紧急救援

2019年8月12日07时34分,济南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济南历城区温梁路有人员被困水坑,济钢中队立即出动1车8人火速赶往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