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启动“消夏耍成都”系列活动 打造全覆盖消夏购游新体验

2019-07-09 09: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7月9日消息(记者贾宜超)7月8日,2019“消夏耍成都 购游新体验”大型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围绕消费供给提升、消费场景塑造、消费品牌建设及消费热点培育,成都将推出多点位、全覆盖的消夏购游新体验活动。

  此次活动首次发布“耍成都”打卡攻略,汇聚“夜间消费”“时尚消费”“服务消费”等商业场景,邀请游客“潮买潮玩购成都”。“过节耍成都”联名四川人民出版社特别定制的“有声旅游护照”也正式亮相,多个成都网红景点、多种地道美食都能看到、听到、体验到,让游客用最新颖的角度“感受成都”。

  同时,在启动仪式上,成都零售商协会、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成都餐饮同业工会、成都市烹饪协会、成都市旅游协会、成都特色商业街区协会及成都市汽车商会等的代表还联合发布了“消夏购游新体验”服务倡议,联动数百家购物中心及成都重点商圈、企业及商家,针对消夏清凉游,在购物中心、特色商业街区、旅游景点策划主题活动。

  其中,“消夏耍成都 购游新体验”将联动十大商圈及城市首店、国际名店、特色小店,推出“购物达人赛”“消夏国际时尚购物节”、网红商圈打卡、街头音乐节、消夏啤酒狂欢节等一系列活动,多点位、全覆盖,整个夏天。成都重点商圈及宽窄巷子、太古里等特色商业街区,数十家国际首店、上百家时尚品牌,线上线下联动,将在两个月中整合献上数百场时尚购物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成都还为正值暑期的小朋友准备了“亲子暑期狂欢季”。“成都美食课堂”将邀请孩子们跟着川菜大师、成都特色美食传承人“寻味导师”,学习做最具代表性的成都网红美食。还有“暑期熊猫义工研学计划”,小朋友们可以跟大熊猫近距离互动。

  7月,成都都江堰将推出“缤纷美食季 醉美都江堰”——“2019都江堰消夏啤酒节;成都王府井将推出“宠粉节”,多品牌联动“玩乐券”;悠方将在7月推出夏日童趣嘉年华;成都339将在7月推出活水市集夏日清凉特辑,8月推出玩物有致好市集;8月,蓝润置地广场开启夏夜啤酒小龙虾节,推出以美食、音乐、耍水为主打的夏夜主题狂欢集市活动;伊藤洋华堂将陆续推出川货集市、汉服集市;言几又借势暑期,推出特色烘焙课、夏季手环花艺节、曼丁非洲鼓主题音乐会等趣味活动。

  据悉,成都正着力构建世界文化名城、旅游名城、赛事名城,国际美食之都、音乐之都、会展之都,“三城三都”城市品牌逐渐深入人心。2019年上半年,成都拿出了喜人的“成绩单”。春节黄金周,共接待游客1892.3万人次,同比增长20.1%;实现旅游总收入达206.9亿元,同比增长47.5%;端午小长假,共接待游客994.91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28.55亿元。成都瞄准商贸、旅游、文化、餐饮、康养市场,力求在2022年生活性服务业增加值达到五千亿以上。

编辑: 郑皓月

成都启动“消夏耍成都”系列活动 打造全覆盖消夏购游新体验

7月8日,2019“消夏耍成都 购游新体验”大型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围绕消费供给提升、消费场景塑造、消费品牌建设及消费热点培育,成都将推出多点位、全覆盖的消夏购游新体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