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多位专家齐聚广州研讨青少年体质发展

2019-07-08 09: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7月8日消息(记者郑澍)7月5日—8日,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学校体育分会、首都体育学院《体育教学》编辑部和广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国身体运动功能教学指导培训班暨青少年体质发展研讨会”在广州市第四中学召开。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全国14地的体育教研员、一线教师90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大会不仅有丰富的理论策略学习,有身体力行的实践,还能直观地感受到来自广州市各区的14所中小学校“一校一品”体育教学先进成果展示。

  在展示环节中来展示的14所学校是广州市推进“一校一品”工作的优秀代表,孩子们将向大家展示包含“三大球”“三小球”“民族传统体育”“新兴体育”等项目的运动技能,活动组织形式新颖、技能水平高超,尤其是侧重对基本技能的运用,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让大家耳目一新,受到了巨大的启发,也从中吸取了优秀经验,为各个地区推展“一校一品”起到良好的示范和带头作用。

编辑: 郑皓月

多位专家齐聚广州研讨青少年体质发展

7月5—8日,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学校体育分会、首都体育学院《体育教学》编辑部和广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国身体运动功能教学指导培训班暨青少年体质发展研讨会”在广州市第四中学召开。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全国14地的体育教研员、一线教师90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