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在成都举办

2019-04-30 09: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4月30日消息(记者刘涛 见习记者王曼)记者从2021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筹备工作委员会了解到,第31届大运会将于2021年8月在成都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相关国际体育组织官员等相聚成都参赛。

  本届大运会共设置18个比赛大项,其中包括田径、跳水、射箭等15个必选项目,及武术、赛艇、射击3个自选项目。

  据了解,本次赛事共设定1个主场馆及51个比赛训练场馆。其中,举办开幕式和闭幕式的主场馆确定为东安湖体育中心主体育场,主体育场将于2021年4月底前完工投用。此外,本届大运会的运动员村定址成都大学,已于4月18日正式启动建设。

  本次筹备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还宣布第31届大运会口号、会徽、吉祥物的征集活动正式启动,面向全球广泛征集,最终获选的口号、会徽、吉祥物将于今年8月对外公布。

编辑: 郑睿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在成都举办

记者从2021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筹备工作委员会了解到,第31届大运会将于2021年8月在成都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相关国际体育组织官员等相聚成都参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