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儿童剧《你看起来很好吃》5月25日乌鲁木齐上演

2018-05-22 10: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5月22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狄娜)5月25日,由乌鲁木齐市秦剧团(新疆秦剧团)、乌鲁木齐京演儿艺联合剧院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儿童剧《你看起来很好吃》将迎来乌鲁木齐市文惠卡演出季首秀。花旦唱腔等多种秦剧元素与儿童剧的完美融合,将向市民展示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在乌鲁木齐晚报社文惠卡票务处,家长陈红通过文惠卡购买了四张儿童剧《你看起来很好吃》演出票,她说:“想带我们家娃娃去看看,感觉这里面融合了秦腔的元素,让孩子通过这个儿童剧的方式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挺好的。”

  儿童剧《你看起来很好吃》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宫崎骏的同名漫画,主要讲述了在白垩纪时代,一只霸王龙和一只小甲龙之间,感人至深父子情的故事。极具童趣的故事情节中融合了水袖、花旦唱腔等秦剧元素让整部剧更有看点。文惠卡票务处负责人梁佳欢介绍:“目前我们售出了2000多张票,现在大部分场次票已经售罄了。文惠卡客户都是享受的八折优惠,现在剩下第四、第五场有不到100张票,如果大家有过票需求尽快来抢购。”

  首场演出在5月25日晚8点与观众们见面,本周末连续上演五场。乌鲁木齐市秦剧团(新疆秦剧团)团长王永立说:“希望这部剧能让孩子们在欢笑中感受传统魅力,我们在这次演出当中加了很多秦腔元素,有秦腔知识以及戏曲靠功的表演,就是要把这些表演和儿童剧有机的融在一起,让孩子们既可以欣赏到很欢乐的儿童剧,还可以通过进剧场了解戏曲艺术。”

编辑: 郑皓月

儿童剧《你看起来很好吃》5月25日乌鲁木齐上演

5月25日, 由乌鲁木齐市秦剧团(新疆秦剧团)、乌鲁木齐京演儿艺联合剧院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儿童剧《你看起来很好吃》将迎来乌鲁木齐市文惠卡演出季首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