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全面启动财政涉农补贴资金“一折通”集中统发工作

2018-05-22 10: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5月22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黄小胜)今年起,贵州省将全面启动财政涉农补贴资金“一折通”集中统发工作。

  纳入“一折通”集中统发的39项涉农补贴资金,包括来自贵州省农委的农机购置补贴、省林业厅的生态护林员补助、省民政厅的城市和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省民宗委的贫困地区少数民族建房补助等。凡列入“贵州省财政涉农补贴资金集中统发补贴项目名录”的项目,均由县级主管部门核定发放数据后提供县级财政部门集中统发,一人一折,精准发放到户到人。救灾应急等紧急情况下发放的补助资金,按主管部门有关规定执行,不纳入集中统发。鉴于一人一折、集中统发存在部分农民群众需重新开户、重新识别身份信息等情况,集中统发工作最迟应于2019年全面落实。

编辑: 郑皓月

贵州全面启动财政涉农补贴资金“一折通”集中统发工作

今年起,贵州省将全面启动财政涉农补贴资金“一折通”集中统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