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宁夏赛区启动

2018-05-22 09: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5月22日消息(记者廉军)第十一届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宁夏赛区近日启动开始报名,11月底决出冠亚季军参加中国区总决赛。

  据介绍,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是具有自身知识产权和品牌的旅游界赛事,旨在让全国乃至世界更全面地了解中国旅游文化,提升城市的知名度,促进经贸交流。

  今年大赛倡导“文明旅游”作为大赛的核心,恰逢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为进一步配合展现城市旅游形象、加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贯彻“丝绸之路”和“文明出行”,宁夏赛区宣传主题定为“爱尚宁夏·文明旅游”,旨在带动更多热爱生活的人参与旅游。

编辑: 郑皓月

2018年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宁夏赛区启动

第十一届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宁夏赛区近日启动开始报名,11月底决出冠亚季军参加中国区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