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今日开幕 贵州品牌带你先睹为快

2018-05-10 10: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5月10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王亘)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将于今天(10日)在上海举行,贵州将有13家省内知名自主品牌亮相博览会。

  贵州省发改委产业发展处处长方学兵介绍,此次展会贵州将有13家企业参展,涵盖一二三产业,突出贵州大生态、大数据、大健康等发展主题。“这13家企业10家自主品牌是茅台、瓮福、百灵、黄果树旅游集团、贵州贵茶公司、玉蝶公司、岩博酒业、北极熊公司、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还有老干妈,3家创新型企业是贵阳货车帮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华芯通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和贵州白山云科技有限公司。”

  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七部门以及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展会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作为代表贵州参展的一员,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剑青表示:“我们希望在这个平台上能够把我们贵州的民族文化通过这个平台去展示出来,让更多的人去了解贵州的旅游和文化内涵。”

  此次贵州展区面积有230平米,展区设计方聚雅广告公司设计总监罗会军指着设计图介绍说,在展区设计上他们突出贵州绿色发展的理念,以绿色为主基调,展区布置用料上也大量的采用环保材料。展区内除了13个品牌的展示外,还会通过文字展示贵州品牌发展历程,通过大屏幕展示贵州更多的品牌。“先参观我们大屏展示的省情的宣传片,紧接着看我们贵州品牌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大事记,然后是贵州品牌名录触摸屏的展示,观众可以自己去互动,互动屏上会展示我们贵州所有的品牌名录,接着了解一下我们的企业。”

编辑: 郑皓月

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今日开幕 贵州品牌带你先睹为快

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将于今天(10日)在上海举行,贵州将有13家省内知名自主品牌亮相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