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奉节在11个城市开通农民工春运接送专线13条

2018-02-02 10: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2月2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奉节县政府今天通报:该县在山东滨州、深圳等11个城市设立“重庆(奉节)农民工返乡服务站”,为农民工提供医疗、饮食、住宿、托运、讨薪维权和政策咨询等服务,发放《致全县外出务工经商人员公开信》和《异地农民工服务申报卡》3.6万份。

  该县与当地劳务和交运公司合作,开通农民工春运接送专线13条,免费为每个农民工赠送10万元保额的交通意外险,单线运客量可达100人/天。三是在市内“三站一场”(火车站、汽车站、高铁站、机场)增设“志愿者服务岗”,免费为奉节籍农民工提供充电、供水、向导等服务。

编辑: 郑皓月

重庆奉节在11个城市开通农民工春运接送专线13条

重庆奉节县政府今天通报:该县在山东滨州、深圳等11个城市设立“重庆(奉节)农民工返乡服务站”,为农民工提供医疗、饮食、住宿、托运、讨薪维权和政策咨询等服务,发放《致全县外出务工经商人员公开信》和《异地农民工服务申报卡》3.6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