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省环保厅厅长邓小刚赴文昌东阁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21 10: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文昌11月21日消息(记者吴媚苗 通讯员王丹花)11月19日下午,海南省生态环保厅厅长、党组书记邓小刚到东阁镇美柳村“全国文明家庭”——邢福浩的家中,给东阁镇、村“两委”干部,美柳村村民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充满书香气息的大厅内,邓小刚围绕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新的历史使命、新的战略部署等进行深入讲解,并结合农村发展实际,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乡村发展战略、生态文明建设和增进民生福祉有关新精神、新要求进行生动解读。

  邓小刚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要引导土地经营权有序流转,巩固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山水林田湖草是一个生命共同体,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要注重保障改善民生,使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深入开展脱贫攻坚战。

  听了宣讲会后,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并表示要用党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付出实际的行动、促使农村经济发展。

  宣讲会结束后,邓小刚向邢福浩的私人图书室“百合斋”赠送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儿童刊物等书籍,并对他乐善好施、热爱社会公益事业的精神表示赞许。

  文昌市副市长林方江参加了宣讲会。

编辑: 郑皓月

海南省环保厅厅长邓小刚赴文昌东阁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19日下午,海南省生态环保厅厅长、党组书记邓小刚到东阁镇美柳村“全国文明家庭”——邢福浩的家中,给东阁镇、村“两委”干部,美柳村村民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