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双11”即临 重庆17家电商企业严重失信被列黑名单

2017-11-08 11: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1月8日消息(记者吴新伟)近日,国家信息中心主办的“信用中国”网站公布首批“电子商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黑名单”,500家电商企业在列,其中包括重庆17家。

  据了解,该名单是在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上有关部门共享的黑名单信息中,经分析比对得出的。全国共有涉及企业6440家,其中首批500家已在“信用中国”网站公布。

  这些严重失信电商企业的“失信领域”明确标明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工商吊销企业名单。重庆7家企业失信领域大致相同。其中“重庆欧品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失信领域为“海关失信认证企业名单”。

  今年“双11”临近,各大电商平台为抢客,均提前公布了大促玩法,但很多市民发现这些促销玩法越来越复杂,感觉有点眼花缭乱。针对此现像,重庆市工商局特别提醒消费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理性消费。

  上述重庆电商失信企业为:重庆满橙至盈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苏特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重庆万州涛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重庆市万州区碧草青波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重庆荣太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重庆银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重庆洋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重庆晨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重庆速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重庆百易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重庆家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重庆卓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重庆强昌缘电子商务有公司、重庆门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重庆欧品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重庆手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重庆晚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编辑: 郑皓月

重庆17家电商企业严重失信被列黑名单

近日,国家信息中心主办的“信用中国”网站公布首批“电子商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黑名单”,500家电商企业在列,其中包括重庆17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