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沅江全面打响投肥养殖退养攻坚战

2017-10-25 09: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10月25日益阳消息(记者姜文婧)据沅江市委宣传部消息,10月23日,沅江市委书记陶德保主持召开投肥养殖退养专项调度会商会,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和镇场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实现市域内投肥养殖全面退养,坚决打赢洞庭湖生态环境保卫战。

  该会议明确,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把洞庭湖生态环境保卫战作为工作中心,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认识到包括珍珠退养在内的投肥养殖退养是贯彻五大发展理念、落实“两山”思想的一个具体工作,是树牢“四个意识”的具体行动,既是环保要求,又是政治任务,严格贯彻落实中央部署的环保攻坚战和省委打赢洞庭湖生态环境全民保卫战的战略思想。

  接下来,沅江市相关部门单位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实现市域内投肥养殖全面退养这一目标。根据具体要求,相关部门将迅速启动相关法律程序,剩余3550亩珍珠养殖退养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退出。在退出过程中,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全力支持行动,做到态度坚决、目标明确。

编辑: 郑皓月

沅江全面打响投肥养殖退养攻坚战

据沅江市委宣传部消息,10月23日,沅江市委书记陶德保主持召开投肥养殖退养专项调度会商会,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和镇场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实现市域内投肥养殖全面退养,坚决打赢洞庭湖生态环境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