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少儿免费体检开始预约

2017-07-14 09: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7月14日消息(记者李强)记者从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获悉,该院的公益品牌活动——第四期“情暖鹏城 关爱成长”少儿免费体检将于7月18日正式启动,为期1个月,为深圳4-14岁少儿提供全面的免费体检。即日起,家长可通过电话、微信两种方式预约。

  本次少儿体检活动安排于每天下午14:00-17:00,与往期不同,本次活动少儿年龄调整为4-14岁,检查项目除了儿内科、胸外科、骨科、眼科、口腔科、耳鼻喉科、泌尿外科、中医科外,新增临床营养科,可为5岁以上少儿进行身体成份分析、饮食习惯调查及评价,做营养状况评价及科学营养指导。

  家长可通过电话或微信两种方式预约,不接受现场报名,每天限30名。电话预约请拨打0755-23329999,提供体检儿童姓名、性别、年龄、身份证号、社保号、家长联系方式及预约的时间。微信预约:关注“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导诊”选择弹出菜单中的“预约挂号”,选择儿科门诊,点击进入选择“少儿体检”预约来院时间。电话可提前三天预约,微信可提前一周预约。

  南医大深圳医院作为深圳市医疗卫生“三名工程”首家落地的名院项目,为充分发挥“三名工程”便民、惠民、利民的作用,该院于2016年开始创办“情暖鹏城 关爱成长”少儿免费体检这项公益品牌活动,每年开展2期,每期一个月,迄今共为全市两千多名少儿提供了健康体检。

编辑: 郑睿

深圳少儿免费体检开始预约

记者从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获悉,该院的公益品牌活动——第四期“情暖鹏城 关爱成长”少儿免费体检将于7月18日正式启动,为期1个月,为深圳4-14岁少儿提供全面的免费体检。即日起,家长可通过电话、微信两种方式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