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平遥:2200余幅照片回顾5年党建成就

2017-06-28 09: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平遥6月28日消息(记者贺威通 通讯员赵家强)近日,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县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喜迎十九大,奋力争先锋”党建成就展,2200余幅照片集中亮相,回顾十八大以来党建成就。

  这次党建成就展,吸引了该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县直机关工委和县非公工委的94个基层党组织踊跃参与,共展出版面110块,图片2200余幅。展览以丰富翔实的资料内容,以图文并茂的记录方式,集中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全县各级基层党组织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生动地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支持改革、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忠诚干净的时代风尚。据了解,此次展览从6月26日至7月10日,将持续半个月时间。

编辑: 郑皓月

山西平遥:2200余幅照片回顾5年党建成就

近日,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县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喜迎十九大,奋力争先锋”党建成就展,2200余幅照片集中亮相,回顾十八大以来党建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