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峨眉山一男子酒后喜欢骚扰110 被行拘5日

2017-05-18 09: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5月18日消息(记者刘涛 乐山台记者冯刚 宋瑞琦)人喝醉了就容易失态,失态的方式也是千奇百怪。四川峨眉山市双福镇居民罗某酒后失态的方式是喜欢给当地110报警平台打电话。民警专程警告无效后,按照相关法律依法对罗某行政拘留5日。“从今年1月份开始,我们指挥中心报警平台就开始接到这个尾号0718的骚扰电话。”峨眉山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向记者介绍,刚开始这个号码还是隔三差五地打过来,接起来后电话那头的男子醉话连篇根本听不清说的是什么,那“酒味”几乎时隔着电话都能闻到。

  在连续接到尾号0718的骚扰电话十多次后,峨眉山市警方就通过查询找到了位于当地双福镇的居民罗某,原来这个罗某因为家庭问题,染上了酗酒的恶习,隔三差五就要喝得烂醉,喝醉了之后就打110想“找人说话”。

  对此,民警专程上门对罗某进行了口头训诫并讲明利害关系,可是罗某却丝毫没有收敛,反而变本加厉。2017年4月27日至5月7日的11天时间里,罗某一口气打了110报警电话近90次,最多的一天打了20多次。

  5月8日,峨眉山市双福派出所民警将罗某抓获,并查明其在近3个月的时间内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113次的违法事实。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依法对罗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编辑: 郑皓月

峨眉山一男子酒后骚扰110被行拘5日

人喝醉了就容易失态,失态的方式也是千奇百怪。四川峨眉山市双福镇居民罗某酒后失态的方式是喜欢给当地110报警平台打电话。民警专程警告无效后,按照相关法律依法对罗某行政拘留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