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微电影《雷锋在营口》举行首映式

2017-03-13 13: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3月13日消息(记者徐志强)日前,一部反映雷锋参军入伍到营口,并从一名地方青年成长为共产主义战士的微电影《雷锋在营口》在营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首映式。

  营口是雷锋精神的发源地之一,雷锋形象、雷锋精神已经成为营口的城市文化符号和文化积淀。近几年,关于雷锋的影视和文学作品很多,但雷锋在营口当兵的这段历史却不被人们所熟知,将雷锋在营口当兵的这段历史以微电影的形式向世人展现出来,不仅填补了影视作品上的这段空白,更是通过微电影这种具有传播优势的艺术形式,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领观众走进雷锋伟大的精神世界,呼唤更多的人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编辑: 曹宇

微电影《雷锋在营口》举行首映式

日前,一部反映雷锋参军入伍到营口,并从一名地方青年成长为共产主义战士的微电影《雷锋在营口》在营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首映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