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沈阳文广局将舞台搬进社区

2017-03-13 13: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3月13日消息(记者徐志强)为推进文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日前沈阳市文广局决定今年将整合沈阳市戏曲、戏剧演出资源与社区、校园等社会资源,让优秀的文艺名家、文艺名牌走进社区。

  目前,沈阳演艺集团组建了12支演出小分队,由沈阳歌舞团、沈阳曲艺团、沈阳话剧团的知名演员分别带队,计划全年演出360场,争取平均每天有一个小分队在基层活动。沈阳杂技团通过到基层进行前期调研,把节目重点放在魔术和武术上,将定期选派团里的魔术演员和武术老师下到社区,手把手地教社区居民变魔术、练武术。

  沈阳市文广局鼓励名家参加社区志愿者活动,通过知识讲座与技艺传授,深入社区开展教、学、帮、带,推动社区文艺活动特色化、精致化、常态化。

编辑: 曹宇

沈阳文广局将舞台搬进社区

为推进文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日前沈阳市文广局决定今年将整合沈阳市戏曲、戏剧演出资源与社区、校园等社会资源,让优秀的文艺名家、文艺名牌走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