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三都两女孩情人节酒后赌气跳江 民警出手救上岸

2017-02-17 09: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2月17日(记者陈屹 通讯员杨先道)情人节之夜,贵州省三都县两女子酒后一语不合双双投江,警方及时出手救上岸来。目前,投江的两名女子对自己当晚行为后悔不已。

  2月14日,贵州省三都县女孩李贞某(女20岁,家住该县普安镇羊冬村二组人)、杨文某(女,19岁,家住该县大河镇民主村一组人)系朋友关系。情人节当天晚上,两人分别相邀各自男朋友一起到县城玩耍并吃夜宵。至次日凌晨,两女孩儿饮酒过量,呈醉酒状态。之后两人因话不投机,在返程途中经过都柳江上一座桥梁时,在酒精的作用下,赌气双双跳入江中。

  2月15日凌晨3时30分许,三都县公安局110指挥室接到群众电话报警,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紧急施救。

  在落水现场,两名女孩儿躺在冰冷的江水中,民警不畏寒冷,跳入江中成功将两名女子救上岸并送往就近医院救治。

  经医院检查,女孩儿杨文某腿部和腰部受伤,李侦某没有伤情。目前,女孩儿杨文某正在医院进行恢复治疗。

编辑: 郑皓月

两女孩情人节酒后赌气跳江 民警出手救上岸

情人节之夜,贵州省三都县两女子酒后一语不合双双投江,警方及时出手救上岸来。目前,投江的两名女子对自己当晚行为后悔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