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沈阳:迎新春2445辆公交装扮一新年味十足

2017-01-22 11: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1月22日消息(记者郭威)为了迎接春节,沈阳市将全市2013年后上线运营的2445辆公交车全部进行了装扮,共有百余条线路。在沈阳北站、沈阳站、全运五路等五处公交枢纽站还挂上了中国结、红灯笼等。

  小年已过,火车站、客运站进入到一年中最繁忙的阶段,作为途经此地的公交车也格外忙碌。沈阳市公交指挥调度中心相关人士表示:“沈城途经火车站、客运站的公交线路共七八十条,春节前后是这些线路最为紧张忙碌的时候,我们将密切关注火车车次密、客量大的情况,一旦有乘客突增,相关线路的预备车辆马上上线运营,随时加车以保证车隔和乘客运送。”

  春节期间,沈城公交总体客流量将下降30%以上,也没有了明显早晚高峰,公交行业将重点保障旅游购物客流,以中街、太原街、市内景区景点为主,保证这些地方的公交车发车间隔。

编辑: 郑皓月

沈阳:迎新春2445辆公交装扮一新年味十足

为了迎接春节,沈阳市将全市2013年后上线运营的2445辆公交车全部进行了装扮,共有百余条线路。在沈阳北站、沈阳站、全运五路等五处公交枢纽站还挂上了中国结、红灯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