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好看好玩好参与 2019两个博览会配套活动异彩纷呈

2019-11-29 13:45:00来源:央广网

  

2019两个博览会配套活动异彩纷呈(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广州11月29日消息(记者郑澍)11月28日-30日,2019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下称两个博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两个博览会开展了异彩纷呈的配套活动,来自国内外的体育文化特色元素交相辉映,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视、听、感全方位的享受,吸引更多人关注和参与体育。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现场互动体育项目包括篮球、潜水、电竞、攀岩、骑行、台球、武术、舞蹈、花样跳绳、艺术体操、传统体育项目表演等,为观众带来动感十足的体育运动体验。

编辑: 杜静

好看好玩好参与 2019两个博览会配套活动异彩纷呈

11月28日-30日,2019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下称两个博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两个博览会开展了异彩纷呈的配套活动,来自国内外的体育文化特色元素交相辉映,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视、听、感全方位的享受,吸引更多人关注和参与体育。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现场互动体育项目包括篮球、潜水、电竞、攀岩、骑行、台球、武术、舞蹈、花样跳绳、艺术体操、传统体育项目表演等,为观众带来动感十足的体育运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