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郎平应邀来新疆昌吉市开展爱心慈善捐赠活动

2017-09-24 10:38:00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郎平在昌吉市“助创城、献爱心”慈善捐赠活动现场致辞(牛国华摄)

  央广网昌吉9月24日消息(记者张雷 通讯员肖颖 王彦阳)昨天,中国女排总教练、世界女排名将郎平应邀来到新疆昌吉市,开展“助创城、献爱心”慈善捐赠活动,并与球迷交流互动。昌吉州党委常委、昌吉市委书记孟凡刚出席活动。

  在昌吉市乐活小镇活动现场,郎平和爱心人士为残障人士现场募捐,向40名昌吉州聋哑学校的学生和昌吉市10名残疾人士送上爱心款。

  昌吉州聋哑学校学生阿亚克孜·赛尔布力用手语表示:“今天见到郎平老师我很非常高兴,感谢郎平老师关心我们,爱护我们,给予我们帮助和关怀,我会好好学习,回报社会。”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既是践行公益、传递爱心,也为昌吉市创建文明城市注力,营造了“人人公益、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

  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说:“今天在昌吉我看到这么多的聋哑学生,还有老年人,虽然他们身患重病或身体残疾,但是他们都非常乐观,这些孩子们都特别的可爱,我们现在做的一切只要能给他们带来一点快乐,给社会带来一些正能量,就很有意义,也是我们应该做的。”

编辑: 李岸

郎平应邀来新疆昌吉市开展爱心慈善捐赠活动

昨天,中国女排总教练、世界女排名将郎平应邀来到新疆昌吉市,开展“助创城、献爱心”慈善捐赠活动,并与球迷交流互动。昌吉州党委常委、昌吉市委书记孟凡刚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