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高铁上的教师节

2017-09-09 18:53:00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张萌萌摄)  

  央广网重庆9月9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张萌萌)9月10日教师节到来前夕,重庆客运段在成渝高铁、京渝高铁上开展了纪念教师节系列活动。

当天,G8510次列车从重庆北站准时发车,与以往不同的是,车厢内悬挂着缤纷的气球和斑斓的彩带,餐车吧台上还摆放着卡片纸和笔。墙壁上贴着卡片,每张卡片上都写着对老师的祝福,话语不多,但字字暖心!李女士说:“我是河北省张家口市的一名语文老师,执教36年,从小学认字开始,老师都在一点一滴的教育我们。我的小学或是初中老师有些已经不在人间了,我很感谢他们教会了我知识和做人的道理。今天也是我过的最特别的一个教师节,收到了小孙女现画的画、列车工作人员和所有旅客的祝福,我很感动!”

在G310次列车上,许多考起外地大学的大学新生们,在车上纷纷写下了对老师的祝语,感谢老师的教导,感谢老师们的培育,在教师节到来之际,送上对老师的祝福,感谢一路上有您! 满车的祝福吸引了众多旅客的参与,越来越多的旅客提笔纷纷写下了祝福,祝愿自己的老师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列车工作人员也通过表演魔术和赠送小礼物等方式表达对老师们的祝福。

  

编辑: 李岸

高铁上的教师节

9月10日教师节到来前夕,重庆客运段在成渝高铁、京渝高铁上开展了纪念教师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