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场舞大赛掀起高原古城健身热

2017-08-27 19:04:00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参赛舞蹈极具民族特色(央广网记者 葛修远 摄)

  央广网西宁8月27日消息(记者葛修远)8月26日,由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举办的首届“沃德杯”广场舞大赛在西宁万佳家博园开赛。

  近年来社会经济发展迅速,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为了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文化活动和体育运动要求,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交通银行青海分行策划了此次广场舞大赛。

  12支队伍,共200多名来自城北、城西区的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了26日的首场比赛。青海小羚羊艺术团、康朵民间艺术团、高原彩虹艺术团、金叶子艺术团成功入围。该赛事还将在西宁市城东区、城中区陆续举办,9月16日将进行冠军的角逐。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总行设在上海,和工农中建并称中国五大银行,是目前全国唯一一家经营牌照最全的央企金融单位。近年青海交行围绕网点周边居民的衣食住行、健康教育等需求,联合社区居民举办理财知识讲座、反金融诈骗宣传、“小小金融家”等形式多样的社区活动。

编辑: 李岸

广场舞大赛掀起高原古城健身热

8月26日,由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举办的首届“沃德杯”广场舞大赛在西宁万佳家博园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