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德美江苏”全国网络媒体江苏行在南京启动

2017-11-21 13:10:00来源:央广网

启动仪式现场(央广网记者 杜静 摄)

  央广网南京11月21日消息(记者杜静)今天上午,2017“德美江苏”全国网络媒体江苏行在南京正式启动。江苏省文明办副主任葛莱出席仪式,与记者们分享了江苏道德风尚高地的建设情况。江苏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连生主持启动仪式。

  据悉,“德美江苏”全国网络媒体江苏行是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委网信办今年的重要工作,列入了“十三五”期间重点项目。采访活动通过全国网络媒体代表和网络知名人士考察寻访,反映江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的新进展新成效,为构筑道德风尚建设高地、建设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营造浓厚的网络舆论氛围。

  17个城市跻身全国文明城市行列,187个全国文明村镇、307个全国文明单位、12所中小学当选首届全国文明校园……江苏省文明办副主任葛莱在致辞中肯定了近年来江苏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上的成绩。此外,他表示,近年来江苏一方面运用多种手段和方法日常化、生活化地传播核心价值观。也注重把核心价值观教育渗透到公共场所和公共设施,通过打响品牌选树典型的方式,让人们在耳濡目染中温润心灵。同时活用巧用互联网手段,结合线下阵地互动平台,实现了群众性精神文明工作的新跨越。

  在接下来的四天里,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央广网、中青网等新闻战线的记者以及网络知名人士将奔赴镇江、泰州、南通、徐州四地,深入了解各地在推进道德风尚建设的亮点和成效。

编辑: 郑皓月

“德美江苏”全国网络媒体江苏行在南京启动

今天上午,2017“德美江苏”全国网络媒体江苏行在南京正式启动。江苏省文明办副主任葛莱出席仪式,与记者们分享了江苏道德风尚高地的建设情况。江苏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连生主持启动仪式。